2025 EAT ~ 半島鐵盒‧羅東夜市 冰雪

來到宜蘭的羅東夜市,我們最期待的不是逛夜市,而是”冰雪”。

在幾年前,我們來到冰雪,吃到第一碗雪花冰後,那綿密又實在的口感,讓我們愛上它。那一天,下午加晚上,共瞌掉三碗冰,現在想一想,還真是有點誇張。

花生雪花是招牌。當然還有牛奶雪花等四種基本款選擇。

除了賣冰外,還有排餐和麵點飯類可食用。

這是餐點未上桌前的模樣。

woodstock點了個鐵板麵,55元。嗯~~看起來還好,吃起來更是還好。還是來這兒吃冰就好。

我點了一碗乾麵,30元。高麗菜很多,其實味道也不難吃,只是要說到很好吃,可能有些為難…

花生雪花冰,40元。我們原來是點花生巧克力雪花的,不過他們送錯了,我們也沒計較,將錯就錯,反正每一種雪花都很好吃。

輕輕舀下一口花生雪花,哇塞,真的是回憶中的美味呢!綿綿密密的,好好吃唷!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花生味,真是好吃到一整個不行,感動到差點連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呢!

吃完了,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下次來宜蘭,還是會來吃,這已經列入我們宜蘭小吃必吃的清單當中囉!

《關於 冰雪》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電話:03-9546853

3 回復
  1. superangel says:

    雪花冰看起來挺好吃的,<br />
    下次來花蓮也帶你們去吃雪花冰,<br />
    那家北埔地區眾所皆知的雪花冰,<br />
    也是會令人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好滋味!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