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希望 咖啡店‧屏東市 ~2025 EAT

前往屏東時,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錯過午餐時間的我們,選了白色希望喝個下午茶,白色希望位在屏東市的天津街上,以白色為主調,結合餐廳、沙發音樂吧和咖啡廳的特色。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讓人覺得舒適,也提供不少閱覽書籍與客人分享,放了幾台電腦供人上網,晚上還用投影機放映一些影片和歌舞,讓人視野大開,增加國際觀,白色希望不只是咖啡廳。

午茶時間提供的餐點選擇不少,我們選了鬆餅和營養速食麵套餐,附餐飲料也大方,可以點80元內飲料,80元內的飲料很有誠意,讓人吃喝的滿意,環境也適合閱讀或聊天,服務生的服務都很親切,難怪白色希望的生意那麼好。

消防栓的牌子掛得好高哦!

免費上網區。

櫃台旁販賣一些糕餅甜食,不是白色希望做的,是和其他店家一起合作的,我們帶了一盒手工餅乾當伴手禮。

巧克力可可,單點70元,點下午茶套餐就是附贈免費。

鮮奶茶,單點80元。

 

美味營養速食麵套餐,119元,含一道小菜和一杯80內飲料,以高湯高湯為底,加上玉米、海苔、蔬菜等料,再加入速食麵,果真是營養的泡麵套餐,湯頭十分鮮甜,是w喜歡的味道。

點速食麵套餐所附的小菜。

美味鬆餅組合餐,139元,選的是焦糖口味。焦糖嚐起來像是融化的牛奶糖,很甜的滋味,鬆餅味道很好,配上偏甜的焦糖真是剛好。

 

《關於 白色希望》

地址:屏東市天津街1-5號

電話:08-7331244

時間:11:00~23:00 (週一至三)、11:00~24:00或1:00 (週五至日)、週四公休

FB

5 回復
  1. ohlala says:

    餐廳的泡麵~真特別>V<
    版主回覆:(10/20/2009 12:09:06 PM)
    只要有提供泡麵的地方我們似乎都會點來吃..呵..^^

    回覆
  2. asiadoraemon says:

    這家店我去了三次,餐點不錯吃,但服務很差。尤其在7/24當天客人較多除了餐點延誤多次催餐之餘,服務生送餐的態度也很差,點餐也點一半就跑掉,餐後飲料更等到無法等待只能打包。打包更慘,滿滿一杯飲料,打包後居然剩不到五分之一也沒有給客戶交代!下次,沒有下次的用餐了!
    版主回覆:(10/20/2009 12:09:39 PM)
    建議asiadoraemon可以向白色希望反應,或許下次再去就會有好的用餐感受囉!
    (在這裡留言店家應該是看不到的..)

    回覆
  3. li says:

    我覺得這家餐點還不錯呀!雖然去了几次,都是坐在外面,但若內部有空出位子服務生就會通知我們是否要換到裏面土坐,當然在人多的時候要求服務態度有點太強求了!沒座位是因為生意太好,地方太小,但若願意等就等,不願意就換別家,不然下次記得拿張名片事先預約就會有位子了!
    版主回覆:(07/25/2010 02:21:54 PM)
    謝謝分享喔^^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