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 珍竹林拉麵‧屏東恆春

暑假到蘭嶼旅行時,曾到屏東後壁湖附近的”懶人屋”一宿,與主人–阿智教練和懶妹相談甚歡,晚上一起吃消夜時,他們推薦恆春的一處美食,他們自己就常去吃,也請我們有空可以去吃吃看,更棒的是,託他們的福,我們還幸運的吃到一盤免費的小菜,好吃的美食便是–珍竹林拉麵。

 

珍竹林拉麵,也是傳承日本珍珍珍拉麵的好滋味,阿智教練說,原本是在墾丁大街上擺攤子的,生意愈做愈好,後至恆春開店,名為珍竹林,在恆春本地的生意也很好,不知價格是否有變,最近吃高雄珍珍珍的牛奶拉麵是150元,暑假去吃珍竹林的牛奶拉麵為120元,價格似乎較為便宜。

 

●珍竹林的外觀。

 

●珍竹林的菜色和珍珍珍不大一樣,珍珍珍的種類很多,還包含韓味、台味和定食,珍竹林則以日本風味為主。

 

●這裡也提供菜色照片供客人參考,再把想吃的餐點填單給老闆娘即可。

 

●牆面上也掛了許多拉麵的照片與介紹,每一道就很吸引人,價格也十分便宜。

 

●飲料。

 

●筷套上也印上了珍竹林的招牌。

 

●豚骨拉麵,90元。熬煮多時的豚骨高湯,口味較重,加上黃金蛋、叉燒、豆芽菜、海苔、魚板等料的佐味,有人說,要知道拉麵店的拉麵口味道不道地,嚐過豚骨拉麵就知道,沒有去九州吃過道地豚骨拉麵的我們,不能確知其是否道地,但看到老闆煮麵的專注,加上湯頭的鮮甜好喝,是一道美味的拉麵。

 

●牛奶拉麵,120元。這是懶妹推薦的,以牛奶熬煮的牛奶風味高湯,是嗜嚐奶香滋味餐點老饕的最愛,放入小法國麵包、魚板、玉米、叉燒和黃金蛋,料和麵條都一樣豐富,差點吃不完…^^

 

●和風豆腐,就是日式炸豆腐,40元。託阿智教練和懶妹的福,我們讓老闆請了這一道小菜,感謝懶人屋的推薦..^^

現在許多人都會到恆春來一趟海角七號之旅,行經恆春時,不妨停下腳步,品嚐日式拉麵的美味唷!

《關於 珍竹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4號

電話:08-8882002

2 回復
  1. 焦糖 says:

    湯頭濃呼呼的,一定很美味。
    斗府也是看起來真好吃啊!拍得好~~
    版主回覆:(12/02/2008 03:09:36 PM)
    感謝焦糖到訪&讚美,涼意四拂的時節裡,最適合吃熱熱的食物..^^

    回覆
  2. Wow Wow墾丁網 says:

    找尋墾丁最初的感動,恭喜你成為我們的幸運者
    Wow Wow墾丁網希望將你的寶貴經驗分享給更多喜歡墾丁的人
    ~你的文章是我的榮幸以及分享的動力~
    Wow Wow墾丁網 專屬網站:www.wowwowkt.com
    Wow Wow墾丁網 電子信箱:wowkt95@gmail.com
    目前搜尋資料,趕工倒數..在部落格挑選20名部落格人氣王
    (我們會將文章資料來源寫入你的部落格網址。1.保障版權2.提升人氣曝光)
    請支持Wow Wow墾丁網,幫助更多人!
    期待你的回應~在此先跟你說聲非常感恩^~^
    版主回覆:(11/24/2008 11:11:11 AM)
    我想先不用了,謝謝您^^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