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DDERI CAFE/空崛長屋的雜貨 咖哩飯‧大阪

準備離開大阪前,我們坐地下鐵到松屋町駅3號出口,走到空崛商店街,這裡『豐臣公主』電影的拍攝地點。

 

那日來倒不是為了電影場景而來,而是想到『練』、『萌』、『惣』三棟日式老屋逛逛,保留老屋的舊貌,以食物、商品等複合式經營模式,讓旅人能入內體會這一帶擁有江戶時期長屋的聚落建築形式與特色,先到『惣』吃午餐,這天的午餐地點是『惣』的CRYDDERI CAFE,在『惣』這棟長屋裡的最裡面,以販售各式雜貨小物為主,rolla在文章中提及裡面有美味的咖哩飯,又有自己很愛逛的雜貨小物,當然要去看看。

這天來得太晚,原本想點的雞肉丼飯已經賣光,只剩綜合菇咖哩飯 600円,加100有飲料,加400則有飲料與甜點,當然要選加400的套餐組合,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飯套餐合食,再單點一杯飲料,放了很多菇的咖哩飯的咖哩醬汁好吃,可惜自己不太愛吃菇,剩了一些菇沒吃完,合食一份餐點當然不會飽,離開『惣』時,發現隔壁有家賣布丁與章魚燒的可愛小店,7個章魚燒 350與每日限定50個的布丁 280,是我們的飯後點心,吃飽喝足後,這才心滿意足的繼續前進。

 

 

從松屋町駅3號出口走到空崛商店街,由谷町六丁目駅也可到,這一帶剛好夾在這二個地鐵站間。

 

空崛商店街。

 

順著空崛商店街往前走,遠方可看到『惣』的指示方向牌。

 

先經過たこ,賣章魚燒與布丁的小店。

 

買完之後立即坐下來吃光光,現做的章魚燒好吃又不貴。

每日限定50份的布丁也不錯。

 

『惣』這棟長屋的外觀,裡面有許多特色小店,我們這日打算到CRYDDERI CAFE吃午餐。

CRYDDERI CAFE的雜貨空間。

 

空崛地區的散步地圖做的很有趣,也把不少特色店家標示在地點上。

 

11:30-14:30供應每日午餐。

 

 

套餐飲料-紅茶。

套餐點心,加入奶油、核桃的戚風蛋糕。

菇菇咖哩飯,600

 

咖哩飯附的沙拉。

 

冰咖啡。

 

《關於 CRYDDERI CAFE》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瓦屋町1-6-2 空堀「惣」1F (松屋町駅3番出口或谷町六丁目駅4番出口 より各徒歩5分)

電話:06-67625664

時間:11:00-19:00 (午餐時間為11:30-14:30),週三定休

網站:CRYDDERI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