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波莎‧現身於彩虹公園的藍&白 ~2025 EAT

週六,Pitt 剛好南下高雄參加車友會,我們有幸與他共進午餐。


原本想和他一起去吃愚人花園的,他吃過了,我想了想,換一間woodstock沒去過,我覺得還ok的店–瑪莉波莎。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要去布花園的,沒想到在尚義街的布花園真難停車,我們選擇放棄尋找停車位,跑來中正二路上的瑪莉波莎。

這兒的正確位置應該是泰順街和中正二路口,因位於彩虹公園內,停車大不易,距離瑪莉波莎約300-400公尺左右的凱旋一路上倒是有不少停車格,建議停凱旋路上。

要找到瑪莉波莎不難,認得彩虹公園中的藍白建築就對了。

門口很可愛,特地整理成一張三格小圖。

店名mark。

menu,還挺長的說,選擇直拍才是好角度。

我們剛開始看不太懂到底這餐點是多少錢,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午餐和晚餐價是平日價,如果是假日的話,一律都是晚餐價。

甜點和飲料的選擇還挺多的,有點像馬路三四味的一整套的美味選擇。

我喜歡這面牆,幾張黑白照片的擺飾,就可以點綴出質感來。

座位&櫃台。

桌上的餐巾和水杯。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著水手服,很可愛呢!

我們在喝湯吃沙拉時,Pitt 終於趕到,好久沒和Pitt 一起吃飯了呢!帥氣依舊..(雖然上個月才在嘉義稍稍見了一下面..)

++++++++++++++++++++++++++++++++++++++++++++++++++++++++

我們選的是公司濃湯–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還真是濃稠,玉米粒和火腿等料也不少,喜歡喝”ㄍㄜ”一點口味的人可不能錯過。

餐包,每個人兩個。

是現烤的麵包,還夾了奶油於其中,烤爐一烤,好香唷!

為餐包和濃湯再拍一張合照..(可見我有多無聊..)

我選的是時蔬水果沙拉,水果有蕃茄、鳳梨兩三塊。醬的味道還ok,不是我最愛的水果口味sauce。

鐵扒香料嫩雞排,280元。可選黑胡椒、蘑菇和咖哩醬。

服務生說現在不是做成鐵板形式,而是瓷盤,問我介不介意,我覺得無所謂,回答ok!

一上桌,沒有我們吃馬路三四味的驚呼,反而是”ㄏㄚˊ”,份量不若我們想像中的大又豐富,有點小失望。

幸虧,味道很不錯,雞排先炸再煎,外皮香酥,肉真的嫩,這才稍稍平復我們先前略顯失望的心情。

woodstock點的是蒜味洋蔥煎豬排,280元。蘑菇醬。嗯…一上桌也是讓我們小失望了一下,味道還ok。

woodstock不爭氣的點了立頓奶茶當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冰鎮桂花烏梅汁。

烏梅汁真的很道地,酸中帶甜,去油解膩。

點心,woodstock點的是法式焦糖布蕾,的確是表面烤得焦的焦糖,還滿好吃的呢!

我點了藍梅慕斯,有三層不同口感,好吃好吃。

結帳時,看到甜點櫃前的大熊和人偶,從人偶手上可以拿到名片唷!另外,我喜歡他們的廁所,光是指引方向牌就讓人覺得有趣,裡頭也很乾淨..

哦..對了,附帶提一下,這裡的餐點需要加10%的服務費唷!

+++++++++++++++++++++++++++++++++++++++++++++++++++++++

題外話,woodstock和Pitt 兩個人說話的內容真的很妙又有趣,連坐在隔壁桌的小女孩都認真的聽得目瞪口呆,有時還會嚇到瞪大眼睛呢…^^

《關於 瑪莉波莎》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25號
(2012.11 已遷至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2路56巷33弄2號 ?)
電話:07-223-6081

2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