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台中咖哩事典 食旅

來到台中,就決定在咖哩事典台中版圖中插上我們征服的小旗子.


只是要找到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首先,我們看到網友的資料上寫咖哩事典位於台中中友百貨A棟13F,我們幸運的找到車位,找到A棟13F,卻怎麼也找不到咖哩事典,只看到麻布茶房和加州風。

當下,不甘心的我們選擇跑到12F服務台問個分明,小姐告訴我們已經撤店了,她看到我們失望的眼神,想了一下,又告訴我們在這附近有一家,就在加油站右轉處,她認為步行是走不到的,建議我們騎車過去..

幸虧沒有被夾停車繳費單,不然一定嘔死了。開著小s找到加油站,其實就在秘密旅行附近了,果然發現咖哩事典的踪跡,情報正確!

 

 

 

 

 

 

 

 

 

 

 

 

 

許久沒來咖哩事典了,桌面的桌紙也換了,換上各種飲品的詳細介紹。

 

不管點商業餐還是套餐都附的湯品,這一季是香菇雞肉湯,香菇味不濃,雞肉二塊。

 

套餐附的麵包(也可選沙拉),麵包香脆,對於饑腸轆轆的我們而言,實在是大美味。

 

我的招牌點法,咖哩滑蛋蓋飯,套餐225元,這裡的蛋跟台南相比之下較熟,淋上的咖哩醬汁較多。

 

蓋飯裡頭一定會有紅蘿蔔、蝦仁、肉絲等料,這一碗飯的蝦仁還真不少,配上拌炒的咖哩飯,熱呼呼的,好吃極了。

 

woodstock點的雞肉咖哩飯,商業餐160 元,雞肉是土雞胸肉,飯上面放了些甜醃菜、兩顆豆子和葡萄乾。雞肉不會很老,還滿好嚼食的。

 

套餐的飲料我選奶茶,就是咕蒂咕蒂的奶茶般,上面是一大球的奶泡,正確喝法我想應該是以口就杯,喝的時候要使紅茶通過奶泡才算及格,這樣才算喝到”奶茶”。

這可是特級的阿薩姆紅茶加上選奶精粉,歐洲的38% cream加上90%的黑巧克力,成份很神奇。

 

 

 

 

 

 

 

 

 

 

 

 

紅茶,是南投海拔600公尺的阿薩姆紅茶,每片一心二葉,富含肉桂香,是琥珀色的茶湯,喝了這麼多次紅茶,這次才知道它的特別。

 

 

 

 

 

 

 

 

 

 

 

 

套餐附的甜點,我們選擇新出的紐約起士蛋糕,近拍看起來很大,其實寬度約二個半的手指併寬,但起士味濃,和最底層的餅乾屑粒一起吃,很美味…

 

我們還外帶了一份咖哩薯條回去,原本是要買秘密旅行的秘密薯條做大比拼,可惜我們吃完飯已很晚了,買不到秘密薯條,真可惜。

這是咖哩事典的外帶盒外觀。

 

薯條雖然放了有點小久,不過還滿香脆的唷!

《關於 咖哩事典》
地址:  (新址)
電話:04-2226002
網站: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