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好滋味 角洲牛排 ~2025 EAT

  原台南美軍俱樂部的服務人員在角洲為您服務…

    角洲,是我們幾年前發現的一處好所在。雖然沒有花俏華麗的裝潢,但簡單樸實的餐點卻硬是比大牛排館多了些純樸美式風格、比夜市牛排精緻許多,價錢不高也不低,卻吃得出角洲的誠意,這….就是角洲!

    和夜市牛排相同的是,紅茶一樣喝到飽,不同點在於這裡的紅茶醇厚清甜,很多夜市牛排的紅茶水加得太多,反倒像是在喝紅茶水,在這裡,你會忍不住一杯接一杯的喝下肚。

    順帶一提的是,woodstock說這裡的餐具變得較以前乾淨了,食物可口加上餐點乾淨,真是無敵呢!

  玉米濃湯,點餐即附的湯品,每天都可點牛肉湯和玉米濃湯,另外星期一至五還有特別的湯品可供選擇,今天是蘑菇湯,其實比較想喝星期二的奶油海鮮湯哩!

 今日特製湯品–蘑菇湯,我們都覺得玉米濃湯比較好喝耶..

  本來除了麵包外,尚有沙拉,因我們都不吃沙拉,所以加了幾個麵包給我們,總共拿到8個,油亮亮的外表加上香氣四溢的奶油味,好good!

  只可惜,真的有點油,看看吃完後,餐巾紙變得多油..

   好吃的雞排(250元),雞排是加蛋一起煎的,除了這家,沒吃過其他家的雞排是這樣料理的,特別!另外附黑胡椒醬,沒有直接加在上頭。

   豬排(230元),是蘑菇醬口味,已直接淋其上,這天的配菜是豆子加薯餅,以前來都是有鐵板麵的,詢問之下,才知目前是有薯餅就無鐵板麵的情況,視每天主廚配菜情況而定,老實說,美味的鐵板麵可是他們的一大特色,不僅口味佳,份量也挺實在的呢!真可惜…

  甜點–柳丁,以前多是暑假來吃,所以多在啃芭樂,可能季節不同,對於水果的供應與回憶也隨之不同了..^^

PS.買了黛瑞沙的12個小脆餅給小強,起士、雞肉和奶油口味各四個,在黛瑞沙五福店看到了黛瑞沙本尊,也許覺得我是出來買下午茶的職員,所以一個一個分裝,後來與小強 A了三個來吃,恩..雞肉和奶油都好吃,起士就soso了..^^

《關於 角洲》
位置: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電話:221-4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