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愛上台東" ‧ 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2011.05 已遷店)

如果來到台東市,請一定要來這家可愛的餐廳..老闆娘可愛,餐點美味,價格也很好看,似乎沒啥值得挑剔的地方…


這是佈告欄上貼的,我覺得從貼心服務上,就可看出老闆和老闆娘重視顧客口味的用心!

牆面上貼著老闆娘和老闆在台東遊玩的各式照片…

這是用義大利麵的麵粉做成的小零食,店內有販售,因為我們好奇,親切的老闆特地拿出來給找們吃吃看..

後面模糊的是加套湯附的義式濃湯。

我們的飲料,烏梅汁…

woodstock點的”義式香料小豬麵”,單點140元,套餐再加80元。

口味微辣,不過很夠味,我喜歡這種口感和滋味。

而小豬,就是用香料醃製得香又嫩的豬肉片,好香好好吃唷!

我點的青醬蛤蜊奶油麵,單點150元。

而且老闆娘體貼的拿了一個小碟子讓我裝吃剩的蛤蜊殼..

甜點…奶酪,真的很香甜又滑嫩..

順手拍了桌上的胡椒罐…

老闆娘就是站著幫客人點餐的那位,人超級nice的,又健談…他們夫妻倆不是台東人,因為喜歡台東,乾脆就遠從台北下來開間餐廳…

結帳時,看到櫃台旁的瓶瓶罐罐…這都是老闆娘他們自製的唷…

餐廳內的裝潢也很可愛,懸掛於天花板的小吊床放著各式小玩偶…

我們還外帶了一個花生小豬披薩,8吋 160元,這是一定要吃的,沒吃到真的會後悔…

可惜我的爛相機色溫調的不好,拍起來失去了鮮豔的顏色…

雖然我們沒有當場開來吃,不過冷冷的吃還能很好吃就真的很厲害囉!

這是正常色調,花生醬香到不行,裡頭加了嫩嫩的小豬肉,餅皮酥脆,連不吃pizza的我都大口大口吞,就知道這pizza的魅力有多大了…

側面的樣子,不會厚到嚇人,這樣厚薄適中的pizza,口感真是一級棒餒!

so woodstock said:如果沒來吃愛上台東,你一定會後悔..

我們想買陳記麻糬 ..老闆娘叫我們來博愛路買就可以了,老店在杉原,她怕今天沒開我們會白跑一趟,推薦花生和芝麻口味。

我們帶的書上寫168號,害我們一直找錯,事實上是博愛路186號…

我們在離開台東前,還寫了一張明信片給superangel,感謝她那兩天帶我們吃喝,又帶我們去看神奇的慈大附小…感恩、感恩、無限感恩唷!…

《關於  愛上台東》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44號
電話:089-346999 (週一公休唷!)

 

(2011.05)

已搬至

台東市漢中街13號 TEL:089346999 FAX:346199

2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