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分/自製麵包 漢堡 三明治 早午餐‧台南

拾分

這兩年,生活形態改變,我們大多到主婦聯盟買食材回來煮,若是外食,也盡量找較能安心的店家。從網友那知道南榕廣場附近新開了一家自製麵包的餐廳後,看到所標榜的食材來源與用料,感覺還不錯,便把”拾分”排入行程。

 

拾分採半自助方式點餐,在一樓櫃台先拿了MENU到二樓找位子坐,選好餐點後再到一樓結帳,餐點吃完後自行收到餐車中。看了MENU介紹才知道,這裡的飲料來自1987年開店的高雄後勁飲料店,紅茶甜度已事先調好,無法依個人需求調整糖度,可加冰塊再將甜度降低,另一款附餐飲料-綠茶便可以做成無糖。

來拾分的期待就是吃手作麵包與漢堡,點了蒜香厚切英式脆皮和二個漢堡餐,蒜香厚切英式脆皮是所有餐點中最喜歡的一道,40元的價格,嚐到蒜香與麵包酥香,烤完的英式脆皮像是丹麥吐司口感般酥香,大蒜醬香又不膩。漢堡餐則點了美式牛肉全麥堡與佛卡夏嫩雞腿堡,漢堡餐均附薯條、水果蔬菜沙拉和附餐飲料,美式牛肉全麥堡用的是紐澳牛肉,漢堡夾入生菜、蕃茄、起士和肉,佛卡夏嫩雞腿堡則塗了少許蕃茄醬,讓不愛蕃茄醬的我躊躇了一下。

 

餐廳外觀。

拾分

拾分

拾分

拾分

 

一樓空間。

拾分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佈置。

拾分

拾分

拾分

 

二樓的空間。

拾分

拾分

 

MENU。

拾分

拾分

拾分

拾分

拾分

 

店內名片。

拾分

 

蒜香厚切英式脆皮,40元,是自己很喜歡的口感與滋味。

拾分

拾分

 

漢堡餐附一杯飲料,有紅茶與綠茶可選。

拾分

拾分

 

佛卡夏嫩雞腿堡,165元。

拾分

拾分

拾分

 

美式牛肉全麥堡,190元。

拾分

拾分

拾分

 

《關於 拾分》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35號

電話:06-2368518

時間:8:00~20:30

FB:拾分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