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モンテ商会 Damonte&Co./自製麵包 咖啡店‧男木島

把2019年男木島的藝術品看過一次後,我們決定去路上偶遇的自製麵包咖啡店ダモンテ商会 Damonte&Co. 休息再離開男木島。ダモンテ商会一、二樓都有座位,但二樓的海景座位要視運氣才有機會坐到,那日下午店裡人多,只剩一樓有座位,雖無緣坐在海景座位區,我們還是上去看了一下才滿足的離開。

將木造舊屋舍整理的很整齊、別具風格,樓梯往上的閣樓海景座位區很迷人,可惜這日無緣坐到。這裡的餐點多為自製,麵包是每天早上新鮮現烤,豬肉是自已捕的(!),菜單註明不要上傳到網路,如果無法內用,也可外帶麵包。

想吃店裡的麵包,參考店長的建議,點了麵包盤、法國吐司、紅茶和鳳梨檸檬蘇打,麵包盤提供三種自製麵包各二塊,麵包有堅果、起司、無花果等料一起烘烤,愈嚼愈香,有些麵包還淋上橄欖油,更添風味,附馬鈴薯沙拉,若是午茶二人分剛好。

肚子有點餓加上貪嘴,還點了法國吐司共食,麵包煎烤的口感軟香,看到麵包上淋的甜蜜糖漿,原本擔心會過於甜膩,但實際入口是微甜不膩,附二小塊香蕉,配上冰涼紅茶或是鳳梨檸檬蘇打都好,若不急著趕船,這裡還有早餐、午餐、點心等料理可選擇,也是這次藝術祭中印象深刻的店家之一。

 

 

ダモンテ商会 Damonte&Co.的外觀。

 

一樓空間有販售區也有座位區。

 

樓梯往上有閣樓海景座位區。

 

麵包盤,600円。

 

14:30-17:00供應的有法國吐司選擇,560円。

 

紅茶,450円;鳳梨檸檬蘇打,600円。

 

《關於 ダモンテ商会 Damonte & Co.》

地址:香川県高松市男木町1916

時間:10:00-17:00(不定休,請看FB)

FB:ダモンテ商会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