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 甜品工作室dessert studio‧台南永康

HAMI

經過永康火車站時,發現這家純白色外觀的建築,定睛一看,小招牌上寫著HAMI甜品工作室,搜尋HAMI的FB,以販售甜點為主,也有健康茶、拿鐵和葡萄柚綠等飲料,可內用但位子不多,只有二桌,三、四個人若同時進來,店裡就客滿了,甜點沒有固定菜單,每天新鮮現做的甜點會公布在FB,對甜點不挑剔,有什麼吃什麼反而是一種驚喜。

 

進到店裡,老闆娘親切的招呼,還沒看清楚甜點有那些,老闆娘先送上一小杯葡萄柚綠試喝,清甜帶甘的葡萄柚綠,決定點一杯好好品嚐;才剛試喝完,隨即遞上一匙甜點試吃,告訴我們這款甜點的特色。甜點部份點了芒果塔和布蕾起士,飲料則選擇葡萄柚綠茶和有機健康茶,芒果塔除了切丁芒果外,還有芒果奶油,但奶油部份吃起來不膩,塔皮也酥香,很順口的全部吃光光;布蕾起士像是輕乳酪般的口感,下方是布丁,最下方可看到不少香草籽,味道亦合口味;現榨的微甜葡萄柚綠茶,吃的到葡萄柚果粒,微甜風味佳;友人點的有機健康茶,搭配甜點也好。午後在HAMI的簡單午茶時光,覺得自在,也滿足想吃甜點的口腹之慾。

 

外觀。

HAMI

HAMI

HAMI

HAMI

 

店內空間。

HAMI

HAMI

HAMI

HAMI

 

MENU。

HAMI

HAMI

 

芒果塔,150元。

HAMI

HAMI

 

布蕾起士,100元。

HAMI

HAMI

HAMI

 

內用的飲料是用外帶紙杯裝。

HAMI

 

葡萄柚綠茶,60元。

HAMI

 

有機健康茶,40元。

HAMI

HAMI

 

《關於 HAMI甜品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99號

電話:06-2329553

時間:10:00-19:00

FB:HAMI甜品工作室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