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風格與滋味獨特的甜點咖啡店‧台南

暖暖蛇知道移動的鍋子於2018年10月開始營運,但開放時間是平日的週三至週五下午,真的要利用特休才有辦法過去移動的鍋子,排了休假前往,二次去的印象都很好,即便總是幾近客滿,需要與他人併大桌,也不減我們對移動的鍋子之好感。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巷內,平日的開山路路邊停車格好停,二次去都幸運停到好位置,散步至122巷內,MI CAZUELA的小招牌在店門口,不易錯過,白色主調與大片格落地窗透入自然光線,走進店裡,座位區有靠窗的高腳椅區、一張四人桌、一張可坐約10人的大桌及吧台座位,二次去都坐在大桌,靠牆的木格櫃中擺放菜單、鍋具、杯盤等物,像是選物店般的風格具有質感。

店裡的咖啡豆選用台北的沛洛瑟咖啡,用speedster 咖啡機沖煮,咖啡豆與咖啡機都用得好,加上男店長的沖煮技巧,味道自然不差,喝過espresso與拿鐵,味道柔潤順口。自家熬煮的焦糖加入阿薩姆紅茶中,單純的焦糖鮮奶茶風味也好令人喜歡,使用環保的不銹鋼吸管,喝得也安心。

這裡的甜點也不容錯過,第一次去的晚,甜點只剩下季節限定的法式聖代,上桌時女店長仔細說明法式聖代的食材,使用二種葡萄柚、覆盆子、寒天、奶酪、冰淇淋等堆疊而成的聖代,入口的多重口感與滋味,每一口都是驚喜,即便自己已漸少吃冰品,也忍不住一口氣吃完還意猶未盡。

第二次去的早,甜點選擇多,點了三種乳酪蛋糕與布丁,重乳酪、生乳酪與白乳酪組合而成的乳酪蛋糕,多層次的乳酪滋味,淋上白乳酪的一端風味更是獨特;布丁上層放上起士抹醬,讓布丁不只帶甜,還有略帶起士的鹹香,用心製作的價格好實惠,與飲料一起選用還折20元。各有所長的男女店長也親切好聊,儘管店裡人多,結帳時仍會抽空與客人聊天互動,舒適的空間、不凡的餐食飲料與親切的服務,難怪開始營運後就人潮不斷,自己也還想再排休再去~:))

 

 

移動的鍋子外觀。

 

店內的空間。

 

menu。

 

拿鐵,120元。

 

espresso,80元,搭配氣泡水一起喝。

 

焦糖鮮奶茶,冰的一杯130元。

 

季節限定法式聖代,200元。

 

布丁,80元。

 

三種乳酪蛋糕,100元。

 

《關於 移動的鍋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時間:目前是週三至週五的13:00至17:00,確切開店與店休時間請看FB

FB:移動的鍋子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