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仁手食堂/Masala印度香料風味咖哩 甜點飲料 ‧台南

(2021 療傷 暫歇業)

自從吃過咖哩鬥陣的咖哩後,喜歡上自調香料的咖哩風味,最近得知離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不遠處的國華街上有家一仁手食堂,主要提供MASALA印度香料咖哩,每日調出不同風味的咖哩,出發前可到店家FB確認一下今日的咖哩風味/香料種類,還有辣度及主食份數。

店內座位有吧台座位及桌位,店主相當親切健談,第一次去能感受到店主的風趣,也很滿意店裡的油煙處理,所點餐食幾乎以炸物為主,但身上與室內聞不到油煙。除了牛肉、豬肉、去骨雞腿排等炸肉香料咖哩外,也有非油炸的義印香炒雞和泰式無骨雞腿排、各式單點小食等,選擇不少。去過二次,第一次造訪時被菜單上的小食套餐吸引,點了好幾道,吃得太飽;第二次因用餐時間較晚,只簡單點咖哩飯,那天的咖哩醬汁偏辣,知道我們無法吃太辣的店主,推薦義式溫體豬花豬炸豬排巴薩米可紅酒醋膏,不辣又能嚐到獨特沾醬,果然讓室友相當滿意。

炸肉咖哩的份量不少,加80元的套餐分食價格也相當實惠,若是想嚐非油炸料理,義印香炒雞也是實惠選擇,雖為單點料理,但有沙拉與手作芋泥球,只要再單點白飯,一樣能吃的很飽。等不到咖哩鬥陣快閃時,一仁手食堂也是另一香料咖哩好選擇~:))

 

一仁手食堂的外觀。

 

店內座位有吧台位與桌位。

 

MENU。

 

澎湖花枝丸,7顆 190元,點套餐又點這道炸物,實在太飽。

 

雙拼咖哩飯,加100元可選二種炸肉,室友選的是牛肉與豬肉。

 

想吃飽一點,可加80元或110元做套餐,選的是80套餐,有無毒小農野蔬沙拉、小菜、手作芋泥球、每日飲品。

 

這日炸雞腿排賣完,想吃雞肉的我選擇義印MASALA香炒雞,250元,這只有主食,可加20元有一碗白飯。香炒炸雞肉,醬汁很下飯,有沙拉與手作芋泥球,

 

脆皮無骨雞腿排咖哩,250元。

 

義式溫體豬花豬炸豬排巴薩米可紅酒醋膏,250元。

 

《關於 一仁手食堂》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155號

電話: 06-2222049

時間:12:00-14:30;17:30-22:00 (週一、二公休)

FB:一仁手食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