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牛肉麵/牛肉及非牛料理都美味‧台南

知道台南東區的洪城牛肉麵有一陣子,剛好到附近處理事情,看到店裡剛開,沒什麼客人,便安心的到店內用餐。周遭停車位不少,去了二次都能順利找到離店家不遠的停車格,對於開車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第一次去點了牛肉拌麵、鍋燒意麵和豆干。大碗牛肉拌麵的肉塊有6大塊,麵條與拌麵醬汁的口感與滋味都合口味;不吃牛的我則選擇鍋燒意麵,想吃飽一點,大碗鍋燒意麵是好選擇,有蛤蜊、蝦、丸子與餃類等配料,鮮甜的湯頭搭配稍有口感的意麵,也是滿足的全部吃光光;自選30元小菜拿了一盤豆干,第二次去拿了黑豆干,二者相較,偏愛黑豆干的厚嫩口感與入味。

因第一次用餐的經驗很好,再到附近時,決定再到洪城牛肉麵用餐,用餐時間較早,入內時也沒什麼客人,這次選了招牌牛肉麵和榨菜肉絲麵,看室友吃的唏哩呼嚕,想必牛肉麵也是合口味;自己則選擇榨菜肉絲麵,較為清甜的湯頭,搭配切絲榨菜與肉絲,大碗份量也很足。

除了二次去都剛好遇到店內客人較少,不用煩惱室內空間1.5公尺的間隔,再加上盛裝食物的器具是陶瓷器,用好食具更能安心食,若是剛好經過,沒有太多人,還會想再入內用餐~:))

 

外觀。

 

店內空間。

 

MENU。

 

小菜,二碟都是30元,較喜歡大黑豆干的滋味。

 

招牌牛肉麵,大碗140元。

 

牛肉拌麵,大碗140元。

 

鍋燒意麵,大碗80元。

 

榨菜肉絲麵,大碗80元。

 

《關於 洪城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366號

電話: 06-2906663

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00

FB:洪城牛肉麵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