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茉莉蛋糕 Family Cake/自製不甜膩蛋糕 好喝咖啡‧嘉義新港

臨時決定來嘉義新港,只有午餐名單,在新農豆食堂用餐時趕快查附近有沒有咖啡店,剛好查到附近有家飛茉莉蛋糕,從新農豆食堂步行可達,吃完午餐便散步前往。原本以為這裡是甜點厲害,沒想到還能喝到很喜歡的台南善化EAGER CAFE的咖啡豆,真是太幸運了,喝到好咖啡又能吃到美味甜點,那天心情實在很好,對新港的印象又大大加分。

飛茉莉蛋糕分為一樓和二樓座位區,先在一樓櫃台點餐結帳,再到座位區候餐。蛋糕選擇有點困難,各自有喜歡的口味,選的是泰泰好芒和鴉片,份量從玻璃櫃看起來也不小,上桌時的大塊體積也讓我們著實擔心了一下,有點煩惱一人一塊吃不完。不甜的綿密蛋糕,二人還是毫不費力的吃光,吃完也沒有任何甜膩不適感,沒有一人點一塊實在可惜,價格相較於其他咖啡館,真的實惠很多。

泰泰好芒加入許多芒果塊及不甜膩的鮮奶油,蛋糕體看起來有點像是泰式奶茶,吃起來軟嫩綿密,雖然很大一塊,還是很輕鬆的完食,搭配拿鐵實在美好。室友選的是鴉片,很濃醇的巧克力蛋糕,感覺純巧克力製作,不膩口,配上冰沖的薩爾瓦多 波旁種蜜處理,果香酸甜感也好合味。

自製各種甜點鹹食,配上EAGER CAFE的咖啡豆,空間佈置的雅致舒適,等疫情逐步平緩,想再去飛茉莉吃塊蛋糕、喝杯咖啡~^^

 

飛茉莉咖啡的外觀。

 

一樓的座位區。

 

讓人有選擇困難的蛋糕櫃,每一種都想點。

 

除了甜點也有自製麵包吐司,吃完又外帶海塩香料吐司與乳酪麵包回家當早餐。

 

咖啡用EAGER CAFE的豆子,有一陣子常買EAGER的豆子回家自己沖煮,在新港看到真驚喜。

 

MENU。

 

二樓的座位區。

 

 

一人一塊蛋糕、一杯咖啡真是太滿足。

 

拿鐵咖啡,熱,110元。

 

單品手沖,選擇薩爾瓦多 波旁種蜜處理,150元。

 

泰泰好芒,135元。

 

鴉片,120元。

 

《關於 飛茉莉蛋糕》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00號

電話:05-3748277

時間:10:30-17:30 (週一、二定休;疫情期間沒有內用,詳情請參閱FB)

FB:飛茉莉蛋糕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