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舞許(菜單更新)/ 義大利麵 燉飯 早午餐 輕食小點‧台南

(2020.04 遷至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7巷18號  更名為 和煦)

鹽舞許

自從3月吃過鹽舞許義式料理後,在台南想吃義大利麵時,總會想起鹽舞許。然3月中聽到主廚說要搬家的消息,令我們感到有點悵然,擔心好一陣子無法再吃到鹽舞許。所幸沒有讓我們等太久,4月7日開始營業,新店址位於台南市建安街52巷5號,看似位於不知名巷弄間,其實就在海安路矮仔成蝦仁飯二個店面間的巷子裡,放心從矮仔成中間穿越,馬上就可看到鹽舞許的招牌。

門外的反核旗加上白底黑字的招牌,一看就知道是鹽舞許,只不過是紅色大門變成綠色大門。一、二樓均有座位區,這日坐在二樓,菜單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點心和飲料,早午餐尚未開始供應,頗為期待。義大利麵和燉飯均附濃湯,這幾次去都有吃到招待的佛卡夏麵包,價格落於180元至250元間,想吃飽一點,點心和飲料的價格也很實惠,份量也令人滿足。

自己最喜歡的是蒜味奶醬海鮮義式麵/燉飯,蒜香明顯卻不嗆辣,搭配奶醬反而增添清爽感,海鮮有3隻蝦、3顆干貝、5-6顆蛤蜊、3塊魚片,吃的到鮮味,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燉飯,份量與滋味都很合味。不同醬汁的雞肉義式料理也是常點的菜色,圍著義大利麵的雞肉約有9至10塊左右,份量亦足,每每喝完湯、吃完麵包和主食後就開始打飽嗝了~:))

飲料點了抹茶磚牛奶,是抹茶冰磚配上高大牧場鮮乳,高大牧場鮮乳是自己住在高雄時長年訂購的鮮乳,看到這瓶鮮乳份外有家鄉感,和主廚聊天時才知道原來熱愛餐飲的他,曾經待過高雄知名餐廳,在鹽舞許看到高大牧場鮮乳就不怎麼意外了,先將鮮奶倒滿杯中,讓抹茶磚慢慢融化,抹茶牛奶會隨著融化的程度而有濃淡差異,覺得相當特別。

OREO起士薯條也是一直都想點來品嚐的點心,之前不敢點,擔心吃不完和熱量,這回與幾位朋友一起分食,OREO的甜搭配起士的鹹,加上現炸香酥薯條,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道風味獨特的小點。價格實惠、服務親切、餐點選擇多又合味,是最近自己想吃義大利麵時的先發名單~:))

 

 

20170421 最近又去鹽舞許吃義大利麵,菜單增加了些新品項。

鹽舞許

鹽舞許

 

自製蒜油白酒微嗆海鮮義大利麵,250元,熬煮蒜油、多料海鮮,再加些青醬提味,很合自己的味。

鹽舞許

鹽舞許

 

北海道奶油OMG香草嫩雞燉飯,200元。奶油加上自製的黃芥末醬,原以為會有些嗆辣,將奶油與黃芥末攪拌後,有芥末香氣,入口是白醬柔潤味,風味特別。

鹽舞許

 

 

鹽舞許2.0的店面外觀。

鹽舞許

 

勇敢的從海安路矮仔成蝦仁飯二個店面間的巷子走進來便可看到鹽舞許。

鹽舞許

鹽舞許

 

一樓的座位區。

鹽舞許

 

二樓的座位區。

鹽舞許

 

入座後,店員送上紙盒,可置放隨身包包。

鹽舞許

 

MENU。

鹽舞許

鹽舞許

 

餐前濃湯-玉米濃湯。

鹽舞許

鹽舞許

 

招待的佛卡夏麵包,一人一塊。

鹽舞許

 

法式芥茉籽香草嫩雞燉飯,200元。

鹽舞許

 

托斯卡尼奶油香草雞肉義大利麵,20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蒜味奶醬海鮮風味燉飯,25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自製蒜油白酒清炒辣椒蛤蜊義式麵,23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OREO起司薯條,90元。

鹽舞許

 

可能是剛開幕又是老客人,招待黑糖堅果優格,酸甜風味加上堅果口感,豐富層次的滋味令人滿足。

鹽舞許

鹽舞許

 

 

————————————————-以下為鹽舞許1.0的餐點記錄———————————————–

鹽舞許1.0的店面外觀。

鹽舞許

 

店內空間。

鹽舞許

鹽舞許

鹽舞許

 

舊版MENU。

鹽舞許

鹽舞許

 

餐前濃湯。

鹽舞許

鹽舞許

 

招待的佛卡夏麵包。

鹽舞許

 

奶油羅勒香草嫩雞燉飯,20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蒜味奶醬海鮮風味義式麵,25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托斯卡尼奶油香草雞肉義大利麵,20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抹茶磚牛奶,70元。

鹽舞許

鹽舞許

鹽舞許

 

 

《關於 鹽舞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安街52巷5號 (直接google map不準,直接由矮仔成兩個店面中間的巷子進去就好)

電話: 0963-811776

時間:12:00 -15:00;18:00- 21:00 (週二店休)

FB:鹽舞許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