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豆食堂/舊農會穀倉創新意 早午餐 定食 飲料‧嘉義新港

嘉義新港的新農豆食堂是新港農會的舊穀倉,是1965年的建物,迄今也有56年的歷史。這裡保留穀倉原有的檜木屋頂,空間引入大量自然光,木作裝潢增加暖度,有用餐區亦有農會農產販售區,吃完還可帶些農產伴手禮回家給親友,買到非常鮮甜的有機牛蕃茄和有機馬鈴薯,家人非常買單。最棒的是,這裡有寬闊的停車場,用餐不必擔心停車問題,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大大加分,結完帳就可拿到停車代幣,相較於原本打算去的民雄,停車不易,新港實在是停車友善的好地方~:))

新農豆食堂提供早午餐、定食、飲品和點心的選擇,這日中午到訪,選擇義式烤雞腿早午餐和日式唐揚雞定食,這二者價格一樣,日式唐揚雞定食除了唐揚雞主食外,還有黑豆飯、二道小菜、料很多的味噌湯、茶凍;私心推薦義式烤雞腿早午餐,有一大塊烤的好香又嫩的義式烤雞腿、二塊小可頌、薯條、蔬果黑豆沙拉、香腸和水煮蛋,份量可以吃得很飽,食材吃得到新鮮,味道也好,下回再來還是會點早午餐。

舊屋有新意,空間舒適、餐點味道佳、停車太方便,附近也有美味蛋糕咖啡店可以一起造訪,之後應該會常來嘉義的新港吃吃喝喝..:))

 

 

新農豆食堂的外觀。

 

有好寛敞的停車場,多車來也不用擔心,結完帳會拿到一枚停車代幣。

 

最喜歡這採光佳的空間。

 

 

除了用餐區,也有農產品販售區。

 

 

保留舊穀倉原有的檜本屋頂。

 

買了有機蔬果、黑豆米香和池上的米餅,送禮自食都好。

 

MENU。_

 

日式唐揚雞定食,200元。

 

義式烤雞腿早午餐,200元。

 

 

《關於 新農豆食堂》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福德村登雲路111巷2號(新港鄉農會旁)

電話:05-3743990

時間:10:00-18:00 (每星期二公休)

FB:新農豆食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