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喫鬆餅/早午餐 香料咖哩飯 鬆餅‧台南

這日午餐吃得晚,猶豫要吃什麼時,想起和喫鬆餅的早午餐有提供咖哩飯。之前和喫還在台南市東區、善化時都一直沒能去造訪,這回總算去成了。店址目前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上,巷弄無法停車,但平日鄰近停車場還算方便。巷子裡的和喫建築長得很美,走進店裡,植栽、木桌椅的簡潔佈置,加上老屋的舊門窗,別有味道。

內用座位不多,非中午用餐時間入內還有座位,但座位間距不大,很容易分心陷入鄰座大聲聊天的話題內容中(笑)。早午餐有脆燒焙餅、方塊厚鬆餅和北印雞腿咖哩飯可選,室友選的是青蔥醬燒豚的脆燒焙餅,有沙拉、薯條、脆燒焙餅和飲料,沙拉的擺盤配色像是一盆用心栽種的植栽,好看也美味,脆燒焙餅的份量有點大,有點難優雅食;自己點的是北印雞腿咖哩飯,有飯、沙拉和雞腿咖哩,獨特的香料咖哩搭上熬煮軟嫩的雞腿,確實很下飯~^^

和喫鬆餅提供的早午餐樣式特別,想嚐點不同風味餐食時可以試試。

 

和喫鬆餅的外觀。

 

店內位置不多。

 

MENU。

 

脆燒焙餅的青蔥醬燒豚,230元。

 

北印雞腿咖哩飯,200元。

 

《關於 和喫鬆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15號

時間:9:00-17:00(每週一定休,不定休時間請看FB)

FB:和喫鬆餅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