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起來 BOTTOMS UP/建物設計有特色的自家烘焙咖啡‧台南

喝起來 BOTTOMS UP 位於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這一帶是之前很常來覓食的區域,在這裡有家自家烘焙咖啡館真好,吃完飯可以順便喝杯咖啡再開車離開。喝起來 BOTTOMS UP 的外觀,深灰牆面、英文小招牌嵌於白色突出立面,落地玻璃與大門的X型設計,低調中隱含質感,要不是早就知道這裡是咖啡館,還真的會錯過。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有一樓和二樓,很喜歡二樓借綠意的玻璃窗景座位,也有獨立小桌,假日二樓人多,決定坐在一樓。防疫期間,店家非常重視口罩防護,提醒客人須戴口罩才能進入,這點讓我們非常喜歡,自己也擔心疫情,能到一家重視客人健康的店,自己也喝的安心。

入內會先拿到MENU,自己找喜歡的位子坐,決定好餐點後就到一樓吧台點餐結帳,可報電話成會員以累積消費,即便人多,店員們的態度還是很親切。選擇拿鐵與單品 -衣索比亞日曬谷吉,還有一塊巴斯克乳酪蛋糕,一樓的靠窗座位是紅白建築景,忽略街上一些細節的話,自已也滿喜歡的,還有咖啡銀皮裝飾的牆面,一開始以為是刻意保留舊建築的鏽蝕痕跡,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原來是咖啡銀皮,店家也將銀皮做成杯墊,很耐看~:))

拿鐵與單品的味道順口,單品咖啡會附上一張關於風味的小卡,乳酪蛋糕不甜膩,是來到東區想找家店歇息的好地方。

 

喝起來 BOTTOMS UP的外觀。

 

一樓座位區。

 

特別喜歡這面用銀皮妝點的牆面。

 

二樓座位區。

 

MENU。

 

拿鐵,150元。

 

淺焙 衣索比亞日曬谷吉,160元。

 

巴斯克乳酪蛋糕,

 

《關於 喝起來 BOTTOMS UP》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31號

電話: 0978-454218

時間:9:00-18:00 (週五、六 9:00-24:00)

FB: 喝起來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