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木咖啡 FUTAGI COFFEE ROASTER /自家烘焙咖啡 價格實惠又合味‧高雄

週末回高雄老家,早起想趁空喝杯咖啡,想起口袋名單中的二木咖啡,離高醫不遠,車子停在民族一路的停車格上再步行前去,位於轉角的二木咖啡不難找,一、二樓的清水模外觀好辨認,是自家烘焙的咖啡店,一、二樓都有提供座位,因一樓座位已滿,便尋二樓座位,先在一樓櫃台點餐結帳,再到二樓候餐,一、二樓都有插畫角落,很符合烘豆或是喝咖啡意境,小細節也很重視。

點了一杯拿鐵、手沖單品與一份羅勒義式三明治(雞肉),這裡的拿鐵與單品都相當合味,拿鐵順口又香,淺焙單品的果酸與入喉感都好討人喜歡,就連三明治也好吃,烤得好酥的吐司,夾入蕃茄、羅勒醬、軟嫩雞肉,吃下第一口就直說好吃,很快的吃完一半,要不是已經有吃點早餐才來,還真想獨享一份。

二木咖啡提供舒適的座位,有冷氣可吹,自烘咖啡豆,店長年輕又親切,這裡的咖啡是一般外帶店的價格,拿鐵70元、單品100-130元,太經濟實惠,真羨慕住在這一帶的住戶能隨時喝到好咖啡~:))

 

二木咖啡的外觀。

 

 

烘豆機在室內,窗戶有烘豆插畫,還有座椅區,喜歡這樣的設計。若不是空污,還真想坐在戶外呀。

 

MENU。

 

一樓座位區。

 

二樓座位區。

 

原味拿鐵,70元。

 

衣索比亞日曬谷吉,冰沖,120元。

 

羅勒義式雞肉三明治,75元。

 

《關於 二木咖啡 FUTAGI COFFEE ROASTER》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1號

電話: 0908-969372

時間:7:00-18:00

FB:二木咖啡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