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cafe’/義式咖啡令人回味再三‧嘉義

快閃嘉義吃飯,到蘭井街吃咖哩,好不容易找到停車格,搜尋了一下附近步行可達的咖啡店,最後決定去和平cafe’。尋常民宅的一樓以木製窗門搭建出好感門面,每日甜點寫在窗戶上,推門前可看到,推開門,素雅舒適的座位也很討人喜歡,找了靠窗座位坐下,喜歡午後陽光從細縫中透進窗的光線,像是聚光燈般,咖啡與甜點成了短暫的主角。

到櫃台點了一杯拿鐵、氣泡美式與檸檬塔,這杯熱拿鐵實在非常甜潤順口,喝完離開和平cafe’,還跟室友提了幾次這杯拿鐵真好喝,後來看到和平cafe’的貼文分享,原來是用自己好喜歡的台北沛洛瑟咖啡的中焙豆,拿鐵的堅果甜味實在迷人。室友點的氣泡美式也很適合炎炎午後,甜點選擇檸檬塔,酥香塔皮與微酸帶甜的內饀,是想吃點甜點的好選擇。

快閃選到一家很喜歡的咖啡店,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和平cafe’的外觀。

 

店內空間。

 

MENU。

 

拿鐵,120元。

 

氣泡美式,90元。

 

檸檬塔,90元(?)

 

《關於 和平cafe’》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346號

時間:12:00-20:00 (週三休)

FB:和平cafe’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