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可愛日式蛋包飯專賣店–TAMAGO YA 蛋蛋屋

從網路上得知,西門町有一家好吃的蛋包飯專賣店,名為『蛋蛋屋 TAMAGO YA』,從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出去就不用曬太陽了,那天抽空去吃時,哇–還真不少人呢!而且那一隻可愛小雞的商標真是可愛極了..


欲進去蛋蛋屋前,須在外面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外場人員先在外面看是否有位置,若有位置便會直接帶你進入…

我們當然是點蛋包飯,不過我一直對蛋包飯拼盤很有興趣,因為太可愛了,不過後來還是點了一盤蛋包飯…我點咖哩豬排蛋包飯、woodstock點和風麻婆蛋包飯…一個加80元做套餐..

內部裝潢,牆壁上貼的盡是蛋蛋屋的可愛宣傳照。

這是蔬菜湯…裡面是紅蘿蔔和白菜等料…

可爾必思莎瓦,可是莎瓦的味道沒有那麼重,比較像是原味又單純的可爾必思。

woodstock點的和風麻婆蛋包飯,160元,還真的是麻婆豆腐呢!加上蛋包飯一起食用,滿美味的。

我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220元,約有4~5塊豬排,蛋包飯的份量也不少哩。

蛋包飯裡真的是加了蕃茄醬一起拌抄的,老實說,我剛開始很掙扎,因為我不吃蕃茄醬,不過神奇的是,我竟然可以吃掉一大半,因為發現蕃茄醬味道不是很濃….

蛋蛋布蕾,就是烤布丁,光是外表就很優雅又可愛,上面還寫了一個"E",味道也很不錯,不會太甜膩,口感很濃稠呢!

《關於  蛋蛋屋》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5號(誠品116旁)
電話:02-2371-3837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