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森林‧1935,日治時期的電台重生 (已易手更名?)

很早就從電子報中獲知台中有家”森林‧1935″的BOT餐廳案,將1935年成立的台中放送局的古蹟再利用,除了讓大家更認識這歷史建築外,同時透過BOT案吸引更多遊客,增展觀光產業…

還沒進入餐廳,光是看到外面樹上掛著這一個個的燈籠,第一,在晚上看還真美;第二,這紫色小燈籠在薰衣草森林也有,很明顯的,這是台中市政府委由薰衣草森林經營規劃的庭園餐廳。

這牌子我真的沒有拍模糊,而是本身的燈光投射就會使模糊囉!

那天晚上,這裡還真是多人,餐廳內部的座位已坐滿,只得坐得外頭…

左邊是服務生的兩杯水,右邊的燈光也是服務生送上來的,很歐風。

雖然我的爛相機ISO值可達1600,但今天的表現著實令我不甚滿意,雖然外頭的燈光的確不多,但是麵包拍得仍偏黑,害我調亮時,整張照片的顆粒就變大…

woodstock點的是主廚當日特推  Daily Special–奶油起士釀雞胸,360元,這是特餐所附的麵包,麵包的滋味是鹹的,還不賴。

woodstock的雞胸,這雞胸還真美味,一直以為應該會吃到奶多又膩的雞肉,沒想到入口後還滿清爽的。

旁邊還附了一團青醬義大利麵做為主菜的配角。

從另外一面拍是長這樣的…

我點的北海道鮭魚蔬菜鍋,320元,海鮮和蔬菜等料都已放入鍋中,所以要等不少時間才會滾,同時鍋底早已放入冬粉,高湯很快就被吸光了,一定要再加請服務生來加湯才行。

高湯底是柴魚、昆布、蔬菜和魚骨作為熬湯基底,煮出來的湯頭果然十分鮮美。

海鮮料倒是挺多的,除了兩塊鮭魚外,還有九孔、蟹、蛤等料,再加上蔬菜、冬粉和火鍋料等配菜,真是讓人有滿滿的飽足感。

火鍋弣的白飯,飯上面還灑了似三島香鬆的魚鬆,配著火鍋料一起食用,更為下飯呢。

吃完後,我們決定買一支冰淇淋來吃,恰巧櫃台就在我們對面,真是方便。

選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40元一球,覺得40元已經有點貴貴了,所以決定買一球就好,不過服務生幫我們的一球弄得還滿大的,看起來就覺得冰淇淋規模大了計多。

吃下第一口後,才會覺得,花得還算是值得,因為還真是好吃呢!

旁邊有兩個小孩,原本就很想買來吃了,但跟爸媽撒嬌多時都未能如願,更機車的是,woodstock買完冰後,還故意拿著冰在小孩面前晃。

這兩個小孩當場崩潰,馬上叫媽媽買給他們,這爸媽還真大方。買的是兩球耶…勝過我們哩…^^

瞧他們引頸冀望的趴著櫃台,就知道他們有多麼想吃冰了…特別是當woodstock”不經意”的炫耀後…

以下為吃飽飯後,夜拍森林‧1935的各個場景…

燈籠樹!

後門!簡單的建築外觀線條,加上暖洋洋的色溫,果然令人神迷…

放送局的二樓倒映影子的特寫!

大樹牽小樹,這對比還挺可愛。

當我們要走出去時,發現有人就著牆壁還是做鬼臉或好笑動作,尤其燈光將你的影子投射於建築物上方時,更可以發揮創意拍出kuso照片呢!

其實這價位還真有點高,薰衣草森林還可以用門票抵餐飲消費,可是這裡不能抵就有點小貴了…

另外可能因為客人多,出菜也跟著慢速了,害我等了有段時間才上火鍋…..希望等待時間可以再縮短一些會更好唷!

《關於  森林‧1935》
地址:台中市電台街1號
電話:04-22233866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