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無虛席的港園牛肉麵 ~2025 EAT

這是學姐推薦的牛肉麵店,位於五福四路老宋牛肉麵附近。

原本上回吃老宋時想要一網打盡,吃兩家再一起比較,但因上回肚子己撐不下,加上港園超多人…於是放棄…

今天快兩點到港園,人潮依舊洶湧,桌無虛席,不斷湧入,令人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一進門,看看價目表,所有餐點除了豬腳和小菜外,全部都是100元。

woodstock點了牛肉拌麵100元,價目表上沒有常見的牛肉麵,但有牛肉湯麵,正在猜測牛肉湯麵是否有牛肉時,碰巧看到有人點,原來牛肉湯麵=牛肉麵,但老闆建議我們不要換,woodstock後來也沒改變決定,既然價目表上它排第一個,一定有過人之處…

味道究竟如何呢?答案是像“就是我包子大王”的乾麵味道,是還滿好吃的,不過已吃過類似味道,所以就沒有特別驚豔。

我點的肉絲拌麵100元,可惜上面放了我極不愛的筍絲,只好狂挑下面的麵吃,真的有包子大王的味道呢!

原以為無緣的豆干30元,放在冰箱裡讓客人自由取用,但我們初到時,冰箱僅剩兩盒小黃瓜,原以為無法吃到,後來店家又送來一批,看來應是外面做的,趕緊向前拿了一盒。

味道還真不錯,份量也夠多,兩個人吃剛剛好,滷汁夠入味,又不鹹。

附的清湯,喝起來真不像清湯,woodstock認為有股腥味,味道太濁,我們各喝了一口就無法再送入口了。

《關於老牌 港園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5613842

(2008.7現在麵的價位都漲為110元)

2 回復
  1. oyster0 says:

    這家前幾天去吃,湯頭不錯,可是小姐兇巴巴的~~加個湯態度差的要命= =
    很難推薦再去吃><
    版主回覆:(01/16/2009 12:52:43 PM)
    嗯…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太久沒去了,忘記他們的服務態度好不好了呢..^^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