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洪家莊麵館

端午節到北港朝天宮進香拜拜求平安順便找學長,中午要吃些什麼好呢..


繞到朝天宮,哇~~那裡的店家真厲害,一定都會像警察先生指揮交通一樣,一直揮來揮去以招攬客人,本來想要吃鱔魚意麵的,想一想,還是先去其他地方找找吧!

在我們亂繞的路程中,找到了一家”菜市場仔”店,怎麼說呢?似乎每個地方都有『洪家莊』,真是神奇的店名呀!

這家麵館的生意還不錯,至少進去時門口機車停一堆,看著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應該是有過人的好吃之處吧!

小菜–小魚豆干,要價30元,woodstock知道價錢後直呼貴,的確有點小小的貴,不過豆干是我愛吃的那一種,鹹鹹辣辣的,真開胃。

我點的榨菜肉絲乾麵,30元,光是看就覺得很好吃了,上面灑了一些黑胡椒於榨肉絲上,倒是少見的調味法,配上他們的肉燥,價錢便宜,味道又好。

原本想點肉燥麵的,名稱看起來真想令人點來吃吃看。

woodstock點的牛肉麵,80元,剛端來聞到一股藥膳味,不過woodstock說藥膳味還好,還算好吃的,但可能排不到前幾名吧!

ps.no 地址,因為沒有名片,所以忘了地址在那裡哩..^^

2 回復
  1. barbie says:

    北港洪家莊我也有吃過好幾次了,老闆很“NICE”喲。
    我建議你,下次可以點酸辣湯和炸醬面地址是北港鎮大同路 49號057839806
    版主回覆:(10/12/2009 02:40:03 PM)
    謝謝barbie大的到訪~下次再去吃吃看喔!^_^

    回覆
  2. barbie says:

    忘記說ㄌ還有洪家莊的鍋貼是老闆自家做的燙面皮細細QQ還有 蛋花湯的湯頭很特別不是一般的白湯
    版主回覆:(04/18/2009 01:08:46 PM)
    了解了~聽起來很棒呢~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