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江商圈‧西班牙小脆餅 ~2025 EAT

我們都喜歡西班牙小脆餅。


很高興除了黛麗莎之外,還可以再找到賣小脆餅的地方,只可惜要晚上才買得到,不然,也是個解饞的好地方呢!

在新崛江附近的文化路上,和文橫路是垂直的,找到仁愛眼鏡後,就可以找到這家攤子。

賣的口味有這麼多,和黛麗莎差不多,但口味多很多。

老闆之前是一位設計師,因緣際會之下,從事製作西班牙小脆餅的生意,很多美食節目都已採訪過他,是個令人佩服的老闆。

來這裡,千萬要預留等待的時間,因為老闆是當客人購買時才會現做,現做約需等5-10分鐘左右,看著老闆用心製作的身影,相信小脆餅一定很好吃。

買了三個,雞肉、海苔起司、煉乳起司,都是30元。

外觀看起來都很像,但厲害又貼心的老闆會分開包裝,並在每一個紙袋上寫下口味,可以使客人方便食用。

剛出爐的小脆餅,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從袋中拿出一個,馬上咬下一口,嗯….餅皮還是黛麗莎的脆一些,不過已經很好吃了。

先吃的是海苔起士,愈往中間咬,海苔味愈來愈香濃,還吃得到海苔呢!和起士搭配起來,是說不出的美味,不是很愛吃起士的我,覺得這味道真的很棒。

再吃一口煉乳起士,愈往中間咬….MY GOD!

請小心噴汁,煉乳超多,一不小心,就會流出來,沒拍下照片的原因就是因為吃得滿手都是煉乳,只好放棄拍照。

好吃是好吃,不過老闆給的煉乳真的太多了,稍嫌甜了些。

另外還買了杯黑奶茶,30元,是黑糖紅茶牛奶,喝一口奶茶,先是紅茶牛奶的味道,再來,就是淡淡的黑糖風味,woodstock也極力盛讚好喝呢!

《關於 西班牙小脆餅》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43巷7號
電話:0931937191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