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輕食好選擇‧伊莉的店

雖然就在咫尺之近,卻一直沒有踏進去過,它的美味名氣,時有所聞,卻不曾順利進去坐下來一嚐。今天,託嘉玲、學姐她們的福,我終於進來了—伊莉的店。

還記得去年的11月,好不容易一早到台南,想趁機吃個伊莉早餐,沒想到,一推開門,裡頭坐滿了人不說,等待的人還站到門口了,真是讓我們驚訝不已,只好拍拍伊莉周圍的美景,下次再來吧!

座落在慶中街上的小店,有著美麗的歐式風情窗戶。

這裡的小壁飾也是不能錯過的。

今天的中餐,依然走輕食風,嘉玲她們決定完成我吃伊莉的夢想,陪我來到伊莉的店,推開門,終於可以看到櫃台了,座位也沒坐滿,看來中午是個吃伊莉的好時間呢!

看了看木製menu,各自選擇自己的食物後,就可以輕鬆等待食物上桌囉!

menu近拍版,背面還有飲料,我只拍了一面。

服務生送上來的水,用美美的紙杯裝著。我們沒有點飲料,就只喝水而已。

牆上的作品,有著濃濃的中世紀歐式情調。

我們四個人都有點的蔬果沙拉上桌囉!一份70元,嘉玲特地幫我把四份沙拉全”橋”在一起拍照,看起來真壯觀。

特寫一下蔬果沙拉,水果料很多,比我們上次吃的F.T.S還多,醬汁是千島醬汁,也是水果風味,但比和風口味的沙拉醬濃郁了一些,還是好吃唷!

另外一個角度的沙拉。

食用沙拉,用的是刀叉,叉子的形狀和平時用的有些不大一樣…

三明治,70元,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吐司麵包有烤過,搭配生菜、培根等料一起吃,也是輕食好選擇。

法式薄餅–起司玉米口味,60元。

起司加上玉米的絕妙口感,香脆的薄餅風味,真的很讚,連不愛吃ㄍㄜ  ㄍㄜ的起司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呢!

份量到底有多大呢?如果以一份三明治而言,比例如下。

起司紅豆口味,60元,這個口味也很讚,又甜又鹹的滋味,也讓我們大呼哦伊細。

近拍薄餅。

我點的花生口味,雖然口味很普通,不過,味道也很讚呢!吃起來不是甜甜的,而是略帶鹹的花生醬,有顆粒的口感,令人覺得十分札實。

《關於 伊莉的店》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電話:06-2148701

2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