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鼻堂‧令人驚豔的泰式料理 ~2025 EAT

鑑於上回去安平散步,想吃個泰式午食,卻得等一小時才有菜,人氣如此旺的餐廳–象鼻堂,一定要試試看。

這回,我們11點多就到了,相信,一定會有位置的。

果然沒錯,人不多,只坐了兩桌,總算是順利吃到這家泰式美味。


翻閱菜單,很快的,決定好要吃什麼,即時不知要吃啥,看看菜單上菜名前打○記號的,就是餐廳裡頭的人氣料理。


桌上的擺設,那高杯子裡,裝著五顏六色的筷子,堅持不用衛生筷的環保意念,值得讚許,充滿創意的色彩筷子,也讓人稱讚的很。


同樣是一樓,我們經過小台階,坐在裡頭的位置,跟右方的位置以紅色簾幕相隔。


連樓梯,作工都十分細緻,整間餐廳的色彩設計,是高亮度的顏色為主軸,充滿了活潑氣氛。

背後的牆壁,有著各式香草的彩繪,真是可愛。

這兒的白飯,單點一碗10元。我們點了兩碗。


調了一下白平衡,把白飯真實的色彩顯露出來。


用混搭顏色的筷子吃飯,很是有趣。

打抛豬肉,130元。


這打抛肉實在有點辣,點菜時請服務生做不辣的料理,但打抛肉似乎無法完全去除不辣,幸虧點了白飯,才能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儘管如此,仍不得不說,打抛肉還不錯吃呢!

雲醬椒麻雞,200元。

椒麻雞的滋味讓我們很稱讚,因為雞皮炸得十分香酥,又能保留雞肉的肉汁,多汁香脆,加上些微辣的味道,份量也很夠,很讚的一道菜。


蝦醬空心菜,90元。這是我們繼椒麻雞後,第二喜歡的料理,空心菜真的炒得夠味,菜又鮮,好吃極了。

月亮蝦餅,160元,有八片。

服務生說,這兒的蝦餅不加麵粉,全是用新鮮蝦仁打漿而成。難怪口感札實,蝦味十足。特別的是,蝦漿內饀還灑了黑胡椒,滋味更是與眾不同。


總結而論,美食的價位並不算太高,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味道卻讓人有驚豔的感覺,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難怪來吃的客人這麼多,推薦之。

《關於 象鼻堂》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6-2149903

2 回復
  1. carol@tnn says:

    上次,跟著pepe的腳步去吃了小金魚~^^,那…也要再找時間來試試這家象鼻堂嘍~
    林森路二段也有家泰式料理 – 巴東,不知pepe是過沒?! (不過,我們覺得口味偏甜些,但是,整體表現也都還不錯~)
    版主回覆:(04/21/2009 08:10:19 AM)
    "巴東"..沒有吃過耶!下回去台南再吃吃看..^^
    感謝推薦唷!

    回覆
  2. justitrip says:

    哈囉! 你好^^ 我有幫你推一個喔!
    我覺得你的網誌拍的照片都好棒!!
    希望可以邀請您到 就是愛旅行 http://www.justitrip.com.tw
    直接貼上你個人部落格裡的遊記網址連結,
    可以為自己的網站增加人氣,也可以跟其他網友分享你怎麼玩!
    謝謝
    版主回覆:(01/20/2008 02:16:18 AM)
    謝謝您喔~有機會再過去喔^_^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