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禪(うなぜん)/值得等候的鰻魚飯‧東京

鰻禪

本所吾妻橋附近有家鰻魚飯,名為鰻禪,離晴空塔與淺草都不遠,吃完可在這一帶散步。鰻禪店面不大,一樓有二張桌子和5個吧台座位,點餐後,老闆才會開始料理鰻魚,從活跳跳的生鰻魚一直處理到香噴噴的烤鰻魚,大概要候時約30分鐘左右,雖然等待的時間略長,鰻魚飯的價格也不算便宜,「上」是3000円、「特上」3500円,但打開盒蓋散溢的鰻魚香、入口的鰻魚滋味、淋在白飯上的醬汁,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當老闆娘聽到我們聊天的話語,好奇詢問我們從那裡來,回答台灣後,老闆娘立即跑去櫃台和老闆說,結帳準備離開時,老闆與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們看桶子裡的新鮮鰻魚,一對相當可愛的夫妻,在一個不大的空間中用心烹煮鰻魚飯,堅守自己的職人本位。在東京吃了數家鰻魚飯、噴了好多錢……鰻禪是那次吃到最合我們口味、備感親切的店家,也是我們會想再訪的鰻魚飯~:)

 

 

鰻禪的店面外觀。

鰻禪

鰻禪

 

鰻禪離晴空塔不遠。

鰻禪

 

店內座位不多,一樓有2張桌子與5個吧台座位。

鰻禪

鰻禪

 

MENU。

鰻禪

 

點完餐,送上熱茶、餐具與熱毛巾。

鰻禪

 

漬菜。

鰻禪

 

 

等待約30分鐘的鰻魚飯。

鰻禪

 

上鰻魚飯,3000

鰻禪

 

特上鰻魚飯,3500

鰻禪

鰻禪

 

有鰻肝的湯。

鰻禪

 

 

《關於 鰻禪》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吾妻橋3-6-18

電話:03-3624-0475

時間:11:00-20:00(月曜休)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