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間/早午餐 日式定食 咖啡茶飲‧高雄

方寸之間

在FB看到王南琦分享方寸之間的經營理念,覺得很喜歡,回高雄時也特地到方寸之間吃午餐,之前曾撲空過一次,原因是方寸之間只於週一至週五營業,周末假日公休,對於平日要上班的我來說只能利用休假時間才能於平日用餐,但能周休二日的店也應該支持一下~:))

方寸之間外有小小的造景,落地窗座位區有靜謐的庭園景可看,自己很喜歡這個座位區,店內還有一區音響空間,精選的爵士樂曲調聽起來自在閒適,看景聽爵士樂,再加上用心擺盤的日式定食,彷彿一秒到日本,除去外頭的違規停車,還真像是身處日本咖啡館用餐。餐點的選擇有日式早午餐、日式定食、咖啡茶飲和輕食,日式套餐和定食均附120元以下的飲料,飲料的選擇多,因早餐吃的晚,點了一份花枝蝦排定食、咖哩牛肉飯和燒餅。

花枝蝦排定食有芝麻豆奶、小菜、玉里香米飯和主食,用有質感的瓷盤小碟盛裝,食器沒有美耐皿,用精緻的碟盤上菜,用餐的心情很好,小菜有蕃茄、玉米筍、玉子燒、煎杏鮑菇、胡麻醬四季豆等,每一種吃起來都清爽,在炙熱的氣候中吃剛好,花枝蝦排真材實料,花枝與蝦肉的組合也很合味,再搭上玉里香米飯,即便點餐前直喊肚子不餓,仍把這道定食全吃光。友人點的咖哩牛肉飯列於輕食餐點中,非美國牛肉,咖哩的調味也讓友人直說好。附餐飲料點的是大吉嶺奶茶,大吉嶺茶與鮮奶的調合,帶茶香的奶味也是好喝的一品;點心選擇燒餅,在菜單中看到燒餅,覺得有趣,熱燙的燒餅吃起來像是剛出爐,酥香帶甜的口感也是對味。每一道餐點的味道與食材安心度都讓我們相當滿意,空間氣氛也倍感舒適,是自己會想再訪的咖啡店。

 

 

方寸之間的外觀。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店內空間。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MENU。

方寸之間

 

咖哩牛肉飯,150元。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花枝蝦排定食,280元。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定食附芝麻豆奶。

方寸之間

 

附餐飲料選擇大吉嶺鮮奶茶。

方寸之間

 

甜燒餅,30元。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關於 方寸之間》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18號

電話:07-2159953

時間:9:00 – 20:00 (六日公休)

FB:方寸之間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