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洲西餐廳/美軍第七艦隊懷舊餐廳 排餐 布丁‧高雄

綠洲

綠洲西餐廳是從CHEZ KIKI那裡得知的,1968年開始營業的美軍第七艦隊懷舊餐廳,有簡餐、套餐和排餐,若是點套餐或排餐,附餐可選擇甜點,有布丁和冰淇淋二種選擇,就連店員也是推薦布丁,布丁是綠洲自家製,口感帶些厚實感,搭配焦糖醬汁的甜,卻不膩口。喜歡老西餐廳的獨特氛圍,綠洲的用餐空間以不同層次的綠為主色調,似乎多了些年輕感,店裡的客人以常客為多,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可聽到店員招呼常客們:今天是一樣的嗎?習慣的好味道果然會讓人一來再來。

我們選擇一份套餐和一份排餐,均附沙拉、濃湯、麵包、主食、附餐飲料和甜點,一整份吃完也很有飽足感。最先上桌的是用小鐵盤盛裝的奶油,用來抹麵包用,加熱後的麵包一人二個,抹上奶油,微鹹的滋味真開胃;玉米濃湯的湯頭濃淡適中;附餐飲料可選咖啡、紅茶或奶茶,奶茶是加入鮮奶調製而成,讓人喝的很放心;主食除了各式肉類外、還有洋芋泥和一球白飯,一球白飯的份量其實不多,白飯不夠可再加點,以球計算的單位真可愛;甜點當然是各吃一個布丁。店員阿姨的服務態度好,點餐時也給我們不少好建議,服務好、餐食滋味佳、環境乾淨,是我們會想再來的主要原因。

 

綠洲西餐廳的外觀。

綠洲

綠洲

綠洲

 

店內空間。

綠洲

綠洲

綠洲

 

menu。

綠洲

綠洲

 

抹麵包用的奶油。

綠洲

綠洲

綠洲

 

濃湯。

綠洲

綠洲

 

沙拉。

綠洲

 

綠洲招牌餐,260元,有一塊煎豬排和煎魚排,自己很喜歡煎魚排的味道。

綠洲

綠洲

綠洲

 

菲力蘑菇牛排,460元。店員建議7分熟,熟度與牛肉部份都是友人喜歡的。

綠洲

綠洲

綠洲

 

加點的一球白飯。

綠洲

 

附餐甜點:焦糖布丁。

綠洲

 

附餐飲料:紅茶和奶茶。

綠洲

 

《關於 綠洲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16號

電話:07-5519479

時間:11:30-14:00、17:30-20:30 (週二、三公休)

FB:綠洲西餐廳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