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味 日•印珈哩/日式風格咖哩店‧嘉義

久聞嘉義的大人味 日•印珈哩,但開店時間只有星期一至五的中午和晚上,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去嘉義吃大人味。大人味日印咖哩位於嘉義市成仁街上,詢問停車空間,店長建議停光彩街上的停車場較近。停好車,尚未走進大人味,老宅外觀加上很有味道的大人味字體,忍不住駐足欣賞。

店內座位有吧台座位約6個,加上靠牆的高腳椅雙人桌座位約3張,空間不寬敞,但室內的擺設相當用心,廚房也整理的好光亮潔淨,廚房一側擺放電視螢幕,傳來日本新聞節目的聲音畫面,想起去日本旅行時,喜歡觀看當地新聞或綜藝節目,忍不住和室友說真的好像待在日本喔!

咖哩固定有四款:德國香腸、漢堡排、牛肋與生炒牛肉,幸好還有本日印度珈哩可選,這日是南印度珈哩雞,對於不愛吃香腸與牛肉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珈哩附濃湯和麥茶,濃湯喝起來像是洋蔥南瓜濃湯,南印度珈哩雞的咖哩醬是另外盛裝,香料味濃,雞肉熬煮的軟嫩,配上薑黃飯、綠花椰、紅蘿蔔、馬鈴薯,份量看似不多,也小有飽足感;室友點的大人味牛肋珈哩,也是水準之上的味道,看到其他客人點的牛炒牛肉珈哩,店長在爐前大火快炒牛肉,香氣四溢,室友直嚷著下回來要點生炒牛肉珈哩來嚐嚐~:))

 

大人味 日•印珈哩的外觀。

 

店內空間。

 

座位區。

 

去掉外頭的空污以及橫衝直撞的機車的話,還真像在日本啊~

 

MENU。

 

前湯。

 

大人味牛肋珈哩,260元。

 

南印度珈哩雞,260元。

 

餐後飲料是麥茶。

 

《關於 大人味 日•印珈哩》

地址:嘉義市成仁街94號

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4:00;17:00-20:00

FB:大人味 日•印珈哩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