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烈亭新市街本店/炸豬排名店‧熊本

勝烈亭

這晚入住熊本的三井花園飯店,在網路與食べログ搜尋晚餐資訊,發現周遭有不少分數高的餐廳或拉麵店,最後決定吃食べログ分數有3.92分的勝烈亭豬排新市街本店,昭和50年創業,目前有二家店,一離電車辛島町駅近、另一則在JR南熊本駅周遭。我們去的是新市街本店,距離飯店步行距離約3至5分鐘,進去時一樓尚未坐滿,原以為會在一樓用餐,櫃台請我們稍待一會兒,請店員阿姨帶我們到二樓用餐。

熱情的阿姨以日英文交雜介紹桌上的瓶瓶罐罐食用方法,勝烈亭除了豬排外,也有炸蝦或季節炸物料理,不吃豬的人也有其他餐點可選擇,價格含主食、小菜和可免費續加的白飯和味噌湯,可以吃得很飽,價格實惠。待點餐完畢,送上酸菜與漬菜,邊吃小菜、邊磨芝麻,靜候豬排上桌。炸得金黃酥香的豬排上桌,友人點的是鹿兒島產的六白黑豚ロースかつ,肥瘦肉均有,口感層次較為豐富。

我則點期間限定的牡蠣盛合,有三個炸牡蠣、二塊菲力豬排和一隻炸蝦,可以一次吃到三種想吃的主食,炸牡蠣的海味很下飯,忍不住多吃幾口白飯,菲力豬排是自己偏愛的瘦肉,雖是瘦肉,然口感仍是多汁且嫩,光是不沾醬汁的酥嫩原味就很讓人回味再三,一般炸蝦的蝦肉就已不少,好難想像特選大海老的份量,下次來會想嚐試特選大海老的炸蝦風味。入口的炸物雖多,卻不覺得滿口油膩或負擔,能免費續加的白飯和味噌湯有飽足感,雖不是主食,卻也能嚐出店家烹煮的用心。

從入座、點餐一直到用餐結束,味道與服務都讓人感到滿意,是自己到九州會想再來的豬排店~:))

 

 

勝烈亭新市街本店的外觀。

勝烈亭

勝烈亭

 

鹿兒島黑豚與食べログ 獲賞獎牌。

勝烈亭

勝烈亭

 

二樓的用餐空間。

勝烈亭

勝烈亭

 

兒童座椅也有熊本熊!

勝烈亭

 

店員阿姨細心介紹桌上瓶瓶罐罐的食用方式。

勝烈亭

 

點完餐送上酸菜與漬菜。

勝烈亭

勝烈亭

勝烈亭

 

MENU。

勝烈亭

勝烈亭

勝烈亭

勝烈亭

 

六白黑豚ロースかつ ,1800円(不含稅)

勝烈亭

勝烈亭

 

期間限定的牡蠣盛合,1580円(不含稅)

勝烈亭

勝烈亭

 

可免費續加的白飯與味噌湯。

勝烈亭

 

《關於 勝烈亭新市街本店》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新市街 8-18 林ビル1F

時間:11:30~22:00(L.O.21:30) ;午餐営業至11:30~16:00まで(月~金)

勝烈亭網站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