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珍堂 x 連得堂煎餅/台灣教會公報社 限量經文煎餅‧台南

3月份就從好友那兒得知台灣教會公報社與連得堂煎餅合作,販售台南限定的經文餅乾,於4月12日開始,每個星期五限定販售100盒,每人限購 5 盒。這樣的強強組合,真的讓人擋不住,加上台南限定,包裝有特色,當成伴手禮送給身邊的基督徒朋友實在是個好選擇。不愛排隊的室友還為此摩拳擦掌,早早做好準備,擬定最近的行車路線,搶在星期五下午5點開賣前去排隊,果然順利買到5盒經文煎餅,據說5點開賣,15分鐘內就被買完,能買到真是太幸運了~:))

巴克禮於1885年成立聚珍堂,即台灣教會公報社前身,引進第一台印刷機入台灣,發行台灣第一份報紙「台灣府城教會報」,目前的公報社也展示當時的文物,也能嘗試印刷體驗及預約導覽,更特別的是公報社一樓門市有各式實用商品可買,例如膠原蛋白圍巾、紀念筆、手提袋、紀念鉛筆..等,要不是家裡已堆放太多小物,好想再入手更多。逛過幾次公報社,也在閱讀區翻閱幾本書,不定時舉辦的講座也很吸引人,經過公報社,不妨到裡面逛逛,星期五下午5點時還可買到限定限量的煎餅唷~:))

 

台灣教會公報社。

 

週五下午排隊買煎餅的人龍。

 

公報社一樓。

 

一樓也有當時歷史文物展示與介紹。

 

很有趣的奉獻箱,忍不住一直投,看自己會掉入那一格。

 

看到100盒煎餅,眼晴都亮了,排隊也不累了!:))

 

排隊的人龍。

 

限量的經文煎餅,一盒90元,一人限購5包,包裝相當美,當伴手禮送給基督徒朋友相當適合。

 

包裝外觀。

 

盒內有三種經文煎餅,小包裝的設計很適合想嚐鮮卻又不想一口氣吃完的我們。

 

《關於 台灣教會公報社》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334號 

電話:06-2356277

網站:台灣教會公報社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