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莊牛肉麵‧新營 ~2025 EAT

記得以往要吃洪家莊時,總是會有”洪家莊魔咒”,什麼時候去都沒開,這回碰碰運氣,希望能吃到woodstcok推薦的牛肉麵店。


●看到外頭的燈亮著,有幾台車停在停車場,今天的魔咒解除…^^

●價目表如下。

●裡面用餐的位子很多,大約可以容納下幾十個人吧!

●woodstock說這家店以往都是提供免洗筷的,現在是提供環保餐具,綠色心意的牛肉麵店,值得稱讚。

●豆干,點了之後會加熱,微硬的口感,有別於他家麵店的醬汁,還滿特別的。

●排骨麵,65元,個人很推薦這排骨,炸的香嫩,口感優,不過湯汁覺得有些清淡。

●麵條是寬版的,嚼勁很夠,若能配上一碗口味十足的湯汁,一定很棒。

●牛肉乾麵,90元。woodstock說這是內行人點的料理,吃了一口麵條,味道又香又濃郁,牛肉入味,份量足

●麵條也是寬版的湯汁全吸附其上若沒特別交代可能是細麵。

●超濃厚的牛肉湯若是沒特別交代,附的是平日例湯

woodstock說,這家牛肉乾麵是目前他心中全台前五名…

《關於 洪家莊》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中正路527巷90號

電話:06-6567540

公休:星期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