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牛肉麵 黃金臭豆腐‧澎湖

待在澎湖的那幾天,因為住宿的關係,常常會經過大勇街和光復路一帶,總能見到一個黃金臭豆腐的小攤子,小攤子沒有座位可內用,只能外帶,每次經過時都想帶一份回住宿的地方吃,無奈經過時早已吃飽喝足。

查了網路資料,發現除了小攤子外,市區的京華牛肉麵也有賣黃金臭豆腐,有人說小攤子是爸爸開的,京華牛肉麵所賣的黃金臭豆腐是女兒開的分店,這裡可以吹冷氣吃黃金臭豆腐,便點了二碗麵和一份臭豆腐為晚餐內容,友人覺得牛肉麵的味道還好,麻醬麵的賣相好健康,除了麻醬與麵外,還有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和牛蒡絲,還灑了些許芝麻,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麻醬麵,麻醬的味道很淡,食之無味的麻醬麵後來還是沒能吃完,還好黃金臭豆腐的滋味很不錯,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吃,那天吃到黃金臭豆腐時覺得相當美味,後來幾天和朋友來吃阿華滷菜時還會有點想念黃金臭豆腐的味道。

店的外觀,就在阿華滷菜隔壁。

 

黃金臭豆腐,一份40元,外酥內軟,臭豆腐中間挖小洞放了些蒜泥進去。 

 

牛肉麵,85元。 

 

麻醬麵,55元。 

《關於 京華牛肉麵》

地址:馬公市仁愛路63之1號

電話:06-9269007

時間:10:00-14:00; 17:00-21:30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