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咖啡屋(再訪)‧蘭嶼 ~2025 EAT

蘭嶼最讓我們喜歡停留吃喝東西的地方是船長咖啡屋,去年的蘭嶼行,在四天內去了5次,也因此讓老闆娘-蘭對我們還有印象,主動認出w,真是很有趣。

今年的蘭嶼行,三天去了2次,都是飯後跑去吃消夜,這回多了兩款新產品-手工蛋糕,大家對蘭的手藝讚譽有加,連續兩天都點了起士蛋糕來吃,直爽熱情的老闆娘讓我們的朋友很喜歡,大夥還一起約了夜晚的啤酒趴(祕),多了幾個蘭嶼的好朋友,也多了些讓我們難忘的回憶。

第一趟去的時候,我們任性的跟老闆娘要求可不可以買雞排進去吃,原本是不能攜帶外食的,也特地破例讓我們帶進去,以後不會再這麼為難老闆娘了..XD

買了兩塊雞排,點了手工蛋糕和飲料,大家吃得好開心,也聊得很盡興。

 

我們經過老闆娘同意才買進來的違禁品-香雞排。

 

起士蛋糕,90元,手工蛋糕的原料都是到好市多採買的,以酸奶製成的起士蛋糕,味道很獨特,好好吃… 

 

w的最愛–薄荷巧克力冰沙,這麼一大杯才50元,去年來蘭嶼,天天來報到,每回都點薄荷巧克力冰沙,老闆娘還多打了些冰沙給沒有點飲料的滿姐,好貼心..^^

 

雖說是多打的,份量也是好多,而且免費。

 

我的最愛,檸檬多多,55元。酸甜的滋味,在炎熱的夏日裡,是清爽的風味飲料。

 

蜂蜜千層酥,35元,去年吃是4塊,今年來吃,老闆娘看到我們那麼多人,同樣的價格,幫我們多加了一倍的份量,感謝老闆娘…^^ 

 

楓糖鬆餅,45元。原本45元是兩塊,鬆餅依舊酥脆好吃,今年來,老闆娘做的點心飲料都多加了一倍的份量,卻沒有多收我們的費用,讓我們吃得很不好意思… 

++++++++++++++++++++++++++++++++++++++++++++++++++++++++++++++++

第二天,我們又到船長咖啡屋喝飲料吃點心,等待餐點的同時,隨意的拍著店內的風景。  

 

熱奶茶,60元。

 

阿華田,60元。

 

錫蘭奶茶,50元。

 

正在加奶油球的熱紅茶。

 

忘了這杯是什麼了…XD

 

起士蛋糕,90元。 

 

另一款手工蛋糕–巧克力布朗尼,90元。

 

 

《關於 船長咖啡屋》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15號(永盛商行旁)

電話:089-732092

FB

 

3 回復
  1. 愛喝咖啡 says:

    這家真的不錯喝~我也推見我常常去的這一家的咖啡~您們喝喝看我覺得還不錯~
    版主回覆:(07/03/2011 03:15:40 PM)
    謝謝分享喔^^

    回覆
  2. 大魚 says:

    你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阿>"<
    不過還是要為荷包省一點
    可以建議你收尋對折王
    裡面的商家
    全部打對折
    還有很多你介紹過的商家耶
    版主回覆:(09/10/2009 02:30:36 PM)
    謝謝分享

    回覆
  3. warsroses says:

    發現站長似乎很喜歡蘭嶼,想問問如果一個女生去那邊不知道是否安全?騎腳踏車環島是否可行?個人預計是2天的行程,還請站長若不麻煩的話給點意見,謝謝 ^^
    版主回覆:(09/11/2009 02:53:53 PM)
    1.一個女生去是安全的,蘭嶼人都很和善,慎選民宿即可(可參考背包客客棧文章)。
    2.騎腳踏車環島沒試過(應該也很讚!),只試過摩托車環島,騎摩托車慢慢環島約1-2小時,參考看看吧!
    3.第一次去蘭嶼是四天三夜,第二次去是二天,個人覺得二天有點趕,有些地方就沒帶朋友去到,很想到那邊放空1個月呢!^^
    以上提供您做參考..^^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