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真湯清燉牛肉麵/排骨肉飯 原廟口清燉牛肉麵指導 ‧台南

六味真湯

知道六味真湯也有一段時間,相傳是台南東區廟口清燉牛肉麵老闆技術指導。店址位於台南安平區的永華路,雖然有點遠,但是開冷氣的密閉空間,環境乾淨舒適,附近也有不少停車格,在空污時節也能安心食,搭配搬家後的鹿柴咖啡2.0實在是理想的套餐組合,開車距離不到5分鐘,吃完麵再去鹿柴喝咖啡吃點心,真是滿足的享受。

這日與好友芩雯一同前去,原本擔心假日的六味真湯會客滿,然翻桌率高,位子也不少,來這裡當然要點清燉牛肉麵,提供四種麵條選擇,也有紅燒或是拌麵的餐點,最重要的是除了牛肉料理外,也照顧不吃牛肉的客人,提供滷排骨肉的飯類選擇-豬隊友套飯,一份90元,有青菜、滷排骨肉、魯蛋、豆干和肉燥等主食配菜,價格還附一杯飲料,相當實惠,肉燥與滷排骨肉的味道鹹度適中,也很下飯,唯一挑剔的是滷排骨肉份量有點少,吃完意猶未盡,食量不大的人吃剛好,若是有加肉的選擇就更好了~:))

 

六味真湯的外觀。

六味真湯

六味真湯

 

店內空間。

六味真湯

六味真湯

 

MENU。

六味真湯

六味真湯

 

依舊切得很細的豆干,20元/份;滷蛋,10元/顆。

六味真湯

六味真湯

 

假日限定的蕃茄牛肉麵,小碗160元。

六味真湯

 

清燉牛肉麵,大碗寬麵,160元。

六味真湯

六味真湯

 

 

豬隊友套飯,90元,附一杯飲料,選擇紅茶。相較牛肉麵,室友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道。

六味真湯

六味真湯

 

《關於 六味真湯清燉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38號

電話:06-2987055

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週二公休)

FB:六味真湯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