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陽春麵/乾淨明亮 重視消毒的好麵店‧台南

這陣子常到台南市東區,晚上不太餓又想吃點東西時,光明街上的光明陽春麵是我們的私心推薦,店面簡潔乾淨明亮,每個桌上還擺上一罐自動酒精消毒液,用餐後店務人員也很認真的擦拭清潔消毒,即便用餐時間人多,吃麵也較安心。

人多時,櫃台人員會安排座位,填好單拿至櫃台確認餐點並選滷味,全部餐點上桌後會立即到桌邊結帳。很喜歡這裡的小豆干,第一次只夾二塊,第二次後就不客氣的夾了好幾塊才滿足,淡雅有味,十分開胃。

室友每來必點的是麻醬麵,除了麻醬外,麵的上方還放上些許肉燥,麻醬的香與濃郁,配上煮得略有彈性的細麵,趁熱吃實在美味;自己點過肉燥乾麵與米粉湯,若是沒那麼愛麻醬,肉燥乾麵也是好選擇,醬汁稍多,不會過於鹹膩,沒那麼愛肉燥的我竟也一口接一口的吃光,米粉湯相較之下就顯得清淡,是想吃點清爽麵點的選擇。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散步的距離約5分鐘左右,好停車、乾淨、實惠又美味,分享給跟我們一樣愛吃麵的朋友~^^

 

 

光明陽春麵的外觀。

 

店內時常客滿,很難拍到空桌

 

每張桌上都有一罐自動酒精消毒器。

 

MENU。

 

滷味,自己最愛的是小豆干。

 

麻醬麵,大碗40元。

 

肉燥乾麵,大碗40元。

 

米粉湯,大碗40元。

 

扁食湯,20元

 

《關於 光明陽春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80號

電話: 06-2006188

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4:00 – 下午10:00(一、日固定店休,不定休時間請出發前看FB確認)

FB:光明陽春麵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