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肚皮咖啡/豐盛早午餐 燉飯 炊飯‧嘉義

這日打算快閃嘉義吃早午餐,做了點功課,嘉義市公明路上的暖肚皮咖啡頗受好評,但沒有訂位服務。我們午餐時間到訪,店內坐滿人,趕緊到店內填寫候位資料,幸好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等,等約5-10分鐘就有位子了,附近中山路有停車場可停,能不用費心找停車處真是太好了。

跨二個店面的空間,擺上好幾張桌椅,仍常客滿,經常有人在外面候位。餐點有早午餐,也有炊飯和燉飯,點了一份大豐盛早午餐和燉飯,餐點均含奇亞籽優格飲/濃湯/沙拉(三選一)、80元飲料,特別喜歡濃湯的風味,這日喝到的是玉米濃湯,濃湯料多,餐前喝上一杯很暖胃;80元飲料有紅茶、無糖豆漿和美式黑咖啡可選,很有誠意,紅茶很大一杯,我們最後還是喝不完~:P

早午餐選的是楓糖炸雞法蘭西吐司,這裡的法蘭西吐司不會太甜膩,口感鬆軟又帶點酥香,不用加蜂蜜就有自然甜香,單吃就很合味;炸雞與炸薯塊也吃得很開心,醃製入味的炸雞外酥、雞肉夠味軟嫩,配上炒蛋和沙拉,這份量果然很豐盛,讓原本還打算吃碗雞肉飯再離開嘉義的我們,立即取消雞肉飯計畫。

鮮嫩炸雞奶香燉飯,奶濃不膩,看似沒什麼蔬菜,然湯匙一舀,便發現不少青花椰踪影,燉飯很香,吃了幾口便直說好吃,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餐前飲、主食和飲料,價格與份量都很實在,味道也好,難怪候位人多,是我們還會想再訪的早午餐店~^^

 

暖肚皮咖啡的外觀。

 

實在很難拍到大空景,經常滿位。

 

 

MENU。

 

左為奇亞籽優酪飲、右為濃湯。

 

左為無糖豆漿、右為紅茶。

 

楓糖炸雞法蘭西吐司,285元。

 

鮮嫩炸雞奶香燉飯,250元。

 

《關於 暖肚皮咖啡》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386號1樓

電話:05-2290190 (無開放訂位服務,僅接受現場來客。)

時間:上午9:00 – 下午5:00 (週三定休) (最後點餐時間16:15 或 賣完為止)

FB:暖肚皮咖啡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