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 半島鐵盒‧羅東 林場肉焿

半島鐵盒  Day 7 輕丼澤 早食 →  林場肉焿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蒜味肉焿 → 豆花  → 阿茂米粉焿 → 宜蘭縣政府→  泰山烤肉+羅東夜市 晚食→ 買伴手禮 →夜宿 【福泰冬山厝 】

在林業文化園區、林業管理局正對面,中正北路上,可以找到一家不是很起眼,卻總是人潮不斷的店–林場肉焿。

外帶的人和內用的人都很多,這個時候,趕緊進去找個位子點餐,雖然店面不大,找到位子卻沒讓我們大傷腦筋,就是跟別人併桌就對了。

這裡賣的全是肉焿,價錢更簡單,全部都是30元。

我們各點了一碗。

woodstock點了肉焿麵,30元。

我則點了肉焿米粉,30元。據說,這裡肉焿最大的賣點,就是用上等豬肉,加上調味料一起調味,再裹上蕃薯粉後,煮出來的肉真的香嫩而富有彈性,湯頭也很香。

等我們揮汗吃完熱熱的肉焿,外頭又有新的客人等著進來…生意怎麼那麼好呀!

《關於  林場肉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9552736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